财经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脱贫群众大回访行动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4-01-17 16:30:35
  • 点击数:

为落实自治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办实事、解民忧工作,财经学院积极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1月16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军伟带领教职工赴上林县镇圩瑶族乡龙贵村开展脱贫群众大回访行动。

财经学院党委在龙贵村书记的协助下,积极开展脱贫群众大回访行动。财经学院党委向帮扶联系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乡村振兴政策宣传,了解帮扶对象联系脱贫户,了解脱贫户帮扶(增收) 计划情况、脱贫户发展产业情况、脱贫户务工就业情况、解脱贫户所在村中主要基础设施情况,认真倾听脱贫户困难诉求,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为下一个新目标而努力奋斗。活动中,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军伟、副院长何海波给村民们赠送提前购买好的慰问品。村民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奋进新征程、迈步新时代、创造新未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脱贫群众大回访行动,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和成效性。



图为: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军伟、副院长何海波入户与帮扶联系户亲切交谈



图为: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陆军伟给帮扶群众发放慰问品



图为:财经学院开展脱贫群众大回访行动





撰稿:财经学院 冯兴斌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