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委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12-01 14:55:59
  • 点击数:

2023年11月28日,财经学院在三教A204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财经学院委员会。财经学院党委45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军伟主持。随后,陆军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中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上一届党委五年以来的工作和主要成绩,并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交大会审议并获全票通过。

选举环节,与会正式党员投下了庄严的一票。投票前,大会通过了《中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中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陆军伟、廖非、何海波、黄欣卉、蒙宇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陆军伟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廖非同志为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各委员具体分工:廖非同志兼任组织委员,何海波同志任青年委员,黄欣卉同志任统战兼宣传委员,蒙宇同志任纪检兼保卫委员。

最后,陆军伟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感谢全体党员同志对本届委员会的支持和信任,新一届委员会将不忘初心,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加强学院党委班子建设,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全面提升财经学院办学内涵和特色发展鞠躬尽瘁,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期望。

本次换届党员大会是进一步推进财经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学院党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为全面提升财经学院办学内涵和特色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为聚力学校职业教育全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为:财经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黄欣卉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廖 非 何海波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