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情暖金秋,爱在重阳”敬老月活动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10-26 09:22: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群众对反诈骗的认识,提高识别、防范和抵制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养老效老敬老社会氛围,激发学生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并由爱家、爱老推及到爱国、爱社会,进一步树立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023年10月25日由财经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财经学院金融反诈先锋队、教师代表共同到南宁市西乡塘区金太阳老年公寓看望在养老院居住的老人们。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将队伍分成三个小分队,第一分队负责金太阳老年公寓中院子卫生工作,第二分队负责将房间内的老爷爷老奶奶带到院中,第三分队负责与爷爷奶奶宣传反诈骗知识,并慰问爷爷奶奶。第二部分为财经学院金葵天琴艺术团为爷爷奶奶带来天琴表演,第三部分是全体同学为爷爷奶奶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最后祝爷爷奶奶重阳节安康,并合影留念。
该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对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的深刻理解,增强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行动力,有利于党员同志更好发挥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为: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志愿活动


图为:学生预备党员与老人交谈



供稿:财经学院 王秀媚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韦柳伊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