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财经学院党委与学校组织部党支部共赴百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10-24 15:23:1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进党支部工作建设,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丰富党员教育形式,财经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学校组织部党支部赴百色共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主要领导以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军伟,副书记廖非,副院长何海波等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10月20日上午,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和廉政教育基地,并向百色起义纪念碑敬献花圈。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珍贵历史照片及历史文物,深刻了解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深深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深切认识到了百色起义的非凡意义,通过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接受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和信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图为: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斌、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陆军伟代表党组织敬献花圈


图为:党员干部在白色起义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图为:财经学院党委合影留念


图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员重走红军桥体验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


图为:参加主题党日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财经学院 黄欣卉

摄影:财经学院 梁秀红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廖非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陆军伟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