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10-26 11:35:25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20日上午,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百色市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百色市百色起义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雕像群,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同志们通过浏览陈列馆展出的红色文物、历史照片以及文字影像资料,了解百色起义的历程以及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先烈与敌人开展顽强抗争的英勇事迹和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活动加深了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红色革命精神的了解,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行动力,有利于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财经学院 刘方莲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邝 雨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