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唯易智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08 15:49:39
  •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阿里巴巴国际站财税合规负责人安雷、唯易智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乔晨光、广西销售部负责人庄义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田玲老师来财经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财经学院副院长何海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邝雨老师、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虎玲华老师、实训中心主任李煜明参加洽谈会。

座谈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财税合规负责人安雷详细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的组织架构,以及阿里海外数字商业在外贸企业会计业务、金融业务的数字化发展历程。作为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伙伴及独家财税软件运营服务合作伙伴,唯易智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乔晨光向财经学院老师们介绍唯易智能云会计在企业财税领域“标准业务自动化、非标业务去专业化”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人工智能让财税业务整体运行成本大幅降低,从而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更好、更优、更具性价比的专业财税服务。

财经学院领导、教师充分认可两家企业在智能财税平台、中小企业财税业务记账与申报方面的突出成果,双方就理实一体课程融合、学徒制培养、科技项目合作及成果转化、职业教育标准化建设、共建“互联网+智能财税实验室”、专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等多个合作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此次洽谈为财经学院提升校企合作和校企协同创新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企双方研讨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供稿:财经学院 李煜明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