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南职&安驰“现代学徒制”技能英才班开班了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3-07 16:21:33
  •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新学期开学之际,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安驰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共建的第五期会计“现代学徒制”技能英才班,在三教B-006会计学徒工作室举行开班仪式。会计专业群带头人邝雨老师、安驰公司行政人资部吴静经理、安驰公司教学部负责人罗进凤老师、安驰公司教学助理和英才班3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学助理何秋英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邝雨老师致开幕词。首先,她对安驰公司与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同时对英才班的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升技能,在英才班跟企业老师认真学习财会技能,多参与企业的活动;二是多考证,这也是增强竞争力的体现。接着,邝雨老师对入选本届英才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本届英才班的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随后吴静经理介绍了英才班实行公司化管理的教学模式,指出“现代学徒制”技能英才班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真实的职场实践平台,带来真实的业务训练与典型工作案例,希望同学们可以快速的融入到实践式的教学当中。

接着,罗进凤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技能英才班项目教学团队、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及班级各项管理制度等。

开班仪式的最后,同学们还一一到讲台上自我介绍,并踊跃参与竞选班干。

图为:邝雨老师致开幕词(赵颖涵/摄)

图为:吴静经理致词(赵颖涵/摄)

图为:罗进凤老师介绍班级各项管理制度(赵颖涵/摄)

图为:“现代学徒制”2021级技能英才班开班仪式现场(赵颖涵/摄)

图为:学徒做自我介绍环节

图为:举手投票表决班干人选

图为:“现代学徒制”2021级技能英才班班干(赵颖涵/摄)

供稿:财经学院  卢雪凤

审核:财经学院  何海波

编辑:财经学院  米丽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