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领导赴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访企拓岗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17 16:30:56
  •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副院长何海波、金融团队韦智勇教授、实训中心主任李煜明赴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访企拓岗,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运营总监韦锦鲜、市场拓展部经理周育卓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方详细介绍了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的组织架构和业务范围。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全资专业子公司,负责全国10086业务的运营,广西分公司在广西南宁拥有3个专业职场,场地合计40000㎡,拥有2600人话务运营团队,提供近3000个话务坐席。在广西区内为政务、财税、金融、互联网等行业客户提供客服运营,利用AI智能、大数据、专业运营服务手段,助力提升各热线中心服务水平。

我院领导、教师充分认可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在移动客服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双方就师资共享、课程与教材开发、建立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财税和金融行业专项客服培训、推荐学生到合作企业实习就业等多个合作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此次洽谈为学院提升校企合作与协同创新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企双方研讨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供稿:财经学院 李煜明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廖  非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