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砺能显身手 以赛促学展风采 ——我校财经学院学子勇夺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经济与贸易赛项一等奖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4-03-12 09:19:38
  • 点击数:

3月9-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经济与贸易赛项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区24所院校的4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我校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黄后林、朱锦宇、王幸涛、廖慧鑫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第四名)的好成绩,刷新了学校该赛项参赛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赛项竞赛内容包括外贸B2B、外贸履约、外贸B2C三个模块。在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出色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优秀的岗位职业素养,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国贸专业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改革成果,推进了专业产教融合、赛教结合、书证融通的发展,也为学校“双高”建设、专业升本提质添砖加瓦。

图为:参赛选手与部分指导教师合影



供稿:财经学院 肖淑芬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郑 敏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