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教融合,提升实效——国贸学子积极参加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及数据分析赛项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4-01-12 16:00:11
  • 点击数:

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及数据分析全国赛(高职组)中,经过激烈角逐,财经学院国贸专业有两支队伍荣获三等奖。该赛项紧扣行业发展趋势,引导选手掌握跨境电商领域的新知识、新技能,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本次获奖体现出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也是对参赛选手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肯定。

通过与其他参赛选手的交流和学习,参赛选手可以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方向,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地方培养国际化的技能型外贸人才。

图为:赛项获奖证书


图为:赛项获奖证书




供稿:财经学院 蒋雨秀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郑 敏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