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平凡到卓越的跃升”——财经学院会计协会举办国赛主题交流分享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0:53
  • 点击数:

3月26日,一场题为“从平凡到卓越的跃升”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在三教阶梯一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财经学院会计协会主办,国赛优秀指导教师黄婷婷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黄婷婷老师首先以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概述了我院历年来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辉煌荣誉,以及会计团队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她指出历年来参加国赛的选手都有不怕困难、百折不挠,勤奋好学,不断进取的特质。

随后吴永波、 黄华英、李梅、王鹏飞等四名参加2023年国赛的选手先后上台分享了他们备赛心路历程和参赛心得。

活动最后,黄婷婷老师鼓励全体会员要积极校级选拔赛参赛,以赛促学,提升专业素养,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图为:黄婷婷老师现场发言(何沛婷/摄)

图为:分享交流会现场(何沛婷/摄)


供稿:财经学院 何沛婷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邝 雨 刘方莲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