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升本迎检工作布置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3-06 18:01:45
  • 点击数:

2023年03月04日15:00时,财经学院在三教A204召开升本迎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军伟主持,财经学院副院长何海波、学院办公室、教务中心、实训中心、国贸专业、学生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及团委负责人参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传达学校升本迎检会议精神。财经学院副院长何海波传达学校升本迎检会议精神,强调我们要认清目前的形势,要将升本工作作为我们的重点工作;面对困难,我们要克难攻坚,敢为人先;做事要讲究方式,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注重团队协作与配合,共同完成升本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升本迎检工作分工研讨。在何海波副院长的带领下,各科室及国贸专业围绕着“如何做好财经学院升本迎检工作”进行分工探讨,最后确定了升本迎检工作的各项分工。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学院领导布置工作。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军伟再次强调升本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财经学院按时保质完成升本迎检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及职责;要时时公布各项任务完成进度;要按照职业本科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工作过程中要做好沟通与反馈,将工作做严、做实、做细,形成工作合力。

图为:财经学院升本迎检工作布置会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米丽凤

审核:财经学院  何海波

编辑:财经学院  米丽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