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誓师大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3-12 10:38:51
  • 点击数:

2023年3月10日上午11点50分,财经学院在三教A204召开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誓师大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军伟,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非,副院长何海波、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各赛项指导老师和学生出席。

会议开始由财经学院何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出席人员进行介绍,并为各参赛队鼓舞士气,祝各参赛队伍能赛出精彩,取得佳绩。接着,财经学院陆书记为此次的出征誓师大会致辞。陆书记对即将代表学校出征参加大赛的队伍表示感谢,并强调在赛场上,要放松心态、沉着冷静,以自己最好的水平去对待比赛,力争在省赛创佳绩,国赛有突破。为深入落实学校“双高”建设项目,推动“升本”冲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出征誓师大会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学生助理 吴春霞

审核:财经学院 何海波

编辑:财经学院 米丽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