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防灾减灾科普先行”全国青少年火灾应对科普竞赛喜获佳绩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3-06 10:41:52
  •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相关要求《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精神财经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由中国应急服务网、北京应急技术创新联盟、四川应急管理知识普及基地主办,四川世泰民安应急技术研究院南京工业大学火灾与消防工程研究所协办的第三届“防灾减灾科普先行”全国青少年火灾应对科普竞赛。

此次比赛于2023年2月20日落下帷幕,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财经学院负责校园文化活动规划的蒲晓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2班吴泳波同学荣获“卓越消防安全科普员”称号。

通过知识竞赛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让学生树立“生命安全至上”的观念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有利于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图为:奖状证书


供稿:财经学院  吴泳波


审核:财经学院  廖 非


编辑:财经学院  米丽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