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4-24 10:54:5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财经学院于2023年4月17日在东盟广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随着国歌响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仰望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随后,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陆军伟作国旗下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厚德明理、奋发有为,希望同学们能够践行“砺志、崇实、强技、尚新”之校训,求真务实,成为国家和人民真正需要的栋梁之才;第二,躬身实践行动,敢想敢做勇于创新,在打好知识根基的前提下,努力使自己成为善思考勇创新的时代能人;第三,注重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希望同学们能应时而动、顺势而为,在学校这片沃土上健康成长,成就更精彩的自己!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图为: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陆军伟发表讲话(莫桓/摄)

图为:22国贸1班卢成攀担任本次升旗仪式主持人(莫桓/摄)

图为:校军梦协会旗手升旗(韦景凤/摄)

图为:财经学院全体成员参加升旗仪式(韦景凤/摄)



供稿:财经学院 莫 桓(学生助理)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廖 婕 蒙 宇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