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9:50
  •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形势与政策相关内容的学习和理解,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我国的发展形势和当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的历史使命。2023年4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三教阶梯一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本次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廖非主讲,参会人员有团委书记蒙宇、团委副书记金曼、团委指导老师廖婕、21级团委学生会委员和22级全体学员。

党委副书记廖非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议程,让同学们加强对两会的理解。随后分析和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最后勉励同学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我国的发展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

undefined

图为: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非在形势与政策讲座上发言

图为:讲座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罗庆杰(学生)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廖 婕 蒙 宇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