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国贸学子荣获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二等奖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4-24 10:46:01
  • 点击数:

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竞赛成绩于近日正式公布,在陈彩凤老师的指导下,我校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周家来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货运代理》赛项的比赛内容分为货运代理业务模块计算机考试和路演展示两部分,对选手英语水平要求较高,要求参赛选手熟练掌握货运代理业务流程,并在规定的期限和压力下完成包括客户沟通、运输路径设计、合同与业务、操作处理、保险、报关、成本与效益、索赔、投诉处理等内容共4个模块13项竞赛工作任务。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区20所高职院校,59支队伍参加,我院参赛选手通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严格落实训练计划,做到全天训练,积极备战,最终凭借扎实的货运代理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业务处理能力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本次比赛对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推动我院国贸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图为:我院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供稿:财经学院 李煜明 陈彩凤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郑 敏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