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国贸学子荣获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应用技能》赛项二等奖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4-24 10:02:37
  • 点击数:

近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应用技能》赛项成绩公布。本次大赛由全区24所院校43支队伍参加,大赛竞争激烈。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派出4名选手参赛,这是国贸专业第二次参加该赛项,首次斩获二等奖。

本赛项由何海波副院长、郑敏、蒋雨秀、肖淑芬老师指导,国贸专业谢燕、黄荣茵、苏晓营、卢家伟四位同学组队参赛,大赛考核模块较多,涉及到跨境电子商务相关的四项软件,重点考核跨境电商运营技能、跨电基础知识、跨电直播、美工等技能。参赛选手从寒假开始集中训练,不断克服困难,奋力拼搏,最终取得好成绩。

国贸专业通过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将更注重应用技能强、实战能力突出的复合型新外贸人才的培养,为广西更好融入RCEP发展输送人才。

undefined

图为:参赛师生风采

图为:师生共进,跨境直播训练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蒋雨秀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郑 敏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