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真智勇,奉献为民——包雄孩
  • 作者:
  • 编辑:韩大涛
  • 发布时间:2022-10-08 10:09:25
  • 点击数:

包雄孩,财经学院2016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业后包雄孩选择回到家乡钦州市就业,成为了一名交通辅警,开始了他为期五年半的辅警生涯。2021年参加灵山县事业单位招录,成功考上,并成为广西灵山县旧州镇人民政府的一员。

在工作岗位上,包雄孩始终严于律己,坚定信念,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对交通违法行为加以劝阻,对屡教不改的违法行为加以查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并及时的配合好民警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教育,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不管风下雨,烈日当头,他始终冲在一线岗位上,守好卡点,认真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坚决站好每一班岗,对来往人员认真查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战线并且积极协助民警处理好辖区内的每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对待群众来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和对违法处罚方面的问题时,都会耐心的为群众讲解,并且告诉他们该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不良影响,劝阻他们要遵守好交通法规,平安出行平安归。

青年是人生的骄傲,也是时代未来的希望。包雄孩说:相信在平凡的工作中,也会绽放不一样的花朵,同时也会收获美好的果实。正式包雄孩的坚持,扎根于基层,在基层里兢兢业业,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镇人民政府的一员

1 包雄孩指挥交通工作照

2 包雄孩工作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