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青春,勇敢去追梦,去挑战自己——叶城亨
  • 作者:
  • 编辑:韩大涛
  • 发布时间:2022-10-09 11:19:52
  • 点击数:

叶城亨,财经学院2019届报关与国际货运毕业生。毕业后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服务于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服务期2年。

当支援西部的号角吹响,叶城亨义无反馈地递交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表。在疫情面前,叶城亨工作在疫情一线,多次辗转地方。分别是乌鲁木齐市高铁站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主要工作是上车测温、查人数、扫码、核码、引导旅客出站等。乌市疫情指挥部,负责每天车辆往来数据和旅客数据的确切统计,并于每天下班前整理上报相关部门。

2020年下半年受各地疫情影响,叶城亨又被抽调各个隔离点开展工作,负责隔离点隔离人员从进来到出去的所有材料的撰写、隔离点物资材料的汇总上报及物资的发放、隔离人员的管理、每天的各种会议记录、每天的各种材料的撰写上报、以及后期隔离人员离开前的一切材料准备和部署安排,还有隔离人员清空后各个房间的消杀安排和剩余所有物资的整理销毁及本组所有档案上报,工作中所有的问题都被叶城亨一个个解决。

她说:把有限的青春奉献在无限的西部事业中,让青春的汗水洒在祖国西部大地上,不负青春,无悔人生。传递每份爱,点燃颗颗心,为他人带来快乐。

图表 1叶城亨参加西部计划照片

图表 2叶城亨证件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