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教工党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10-07 10:45:45
  •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教工党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李佳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前,李佳同志先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她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信中精神,在新征程上,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随后,陈晨、赵娜、黄欣卉、肖淑芬、邓积银同志纷纷结合主题发言。赵娜同志讲到,教育作为国家的基石,具有无可比拟的重要性。正如“躬耕教坛”所示,我们每个人都是教育事业中的一颗种子,需要不断耕耘、扎根,茁壮成长。黄欣卉同志说到,作为教师,我们要时刻保持敬业、好学、勤奋的态度,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和感染学生,让他们在我们的引导下,不断进步,不断成长。邓积银同志分享到,为了教育好学生,在教学方面首先要把学生当作朋友,使自己的教育深受学生喜爱、家长认可,做一个人民满意的教师。大家纷纷表示,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信中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周玉娟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邝 雨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