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培根铸魂凝聚合力,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赶考之路”专题研讨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29 19:05:00
  • 点击数:

2023年5月29日,在三教A204,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培根铸魂凝聚合力,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赶考之路”专题研讨会。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柳伊主持会议。

首先,韦柳伊同志领学南职教组办发[2023]2号 关于开展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的通知等文件。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蒲晓龙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张丹莎,莫嘉玲等同志发言讨论。之后,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韦丹蓓等同志发言讨论。

最后韦柳伊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基本工作方法,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全体支部党员要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供稿:财经学院 蒲晓龙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蒙  宇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