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培根铸魂凝聚合力,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赶考之路”专题研讨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29 16:58:36
  •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培根铸魂凝聚合力,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赶考之路”专题研讨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佳同志主持。

会上,由李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佳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对促进就业创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职业院校教师,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繁荣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会上邝雨、周后红、高美滋、赵娜、肖迪等同志围绕专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周玉娟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邝  雨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