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化清廉南职建设,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研讨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30 19:00:15
  • 点击数:

2023年5月30日下午14:30,在三教A305,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化清廉南职建设,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研讨会,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预备党员线下参加研讨会,在外实习的预备党员在线参加研讨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柳伊主持会议。

首先,韦柳伊同志领学了南职财经党发[2023]23号 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委员会印发《财经学院党委大兴调查研究的具体工作方案》,南职财经党发[2023]27号 中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财经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的通知》文件。随后,财经学院党委委员蒙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章节内容。之后,支部党员胡倩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会上,黄钰、吴邵婉、邓蔚、张丹莎、韩大涛、覃维湘围绕专题进行主题讨论发言。

最后,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深化清廉南职建设,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座谈交流,开展了“悦读˙阅廉”读书分享会。

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悦读˙阅廉”读书分享会




供稿:财经学院 蒲晓龙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蒙  宇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