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化清廉南职建设,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研讨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5:02
  •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化清廉南职建设,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研讨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邝雨书记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周玉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周玉娟同志指出,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守纪律、讲规矩既是对党员、干部的重要考验,也是对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度的重要考验。

会上黄欣卉、章学军、刘芳莲、邓积银、陈晨围绕专题进行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周玉娟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邝  雨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