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子在第十届“IECC”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网络竞赛中斩获佳绩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12-25 16:00:35
  • 点击数:

12月19日,由中国报关协会报关行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智欣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IECC”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网络竞赛圆满落幕。经过一天鏖战,来自国贸专业的21、22、23级同学最终斩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74项。

本届大赛汇集173所高校的6837名在校大学生参赛,共有八个子赛项。其中2022级于欣同学和2021级黄辉真同学以关务与外贸服务综合赛项全国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特等奖。

我院国际贸易协会在比赛前期积极组织了参赛动员会,及负责审核全体参赛同学的报名材料,为比赛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此外,国贸专业群积极响应并推进岗、课、赛、证一体化教学,已经连续九年年组织该专业的学生参加IECC大赛并取得多项可喜成绩,在全国竞赛比拼舞台上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技能风采,持续为外经贸行业培养专业人才。

图为:竞赛现场

图为:竞赛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覃敏聿 于 欣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郑 敏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