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子荣获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高职组)第一名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12-08 10:46:10
  • 点击数:

12月3日,由广西财经学院主办,广西教育厅指导的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院派出由21、22、23级大数据与财管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黄华英、吴泳波、王鹏飞、黄露露、张亮成、吴伟玲、曾宇丹、邓燕佳8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在邝雨、黄婷婷、莫艳珍、陆秀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最终在4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第一支队伍以178分取得第一名,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二支队伍以第七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是设置两个环节:业财税融合操作技能竞赛和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两个环节,其中业财税融合操作技能竞赛环设置业务会计、成本会计、税务会计、财务主管四个岗位,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环节,设置投融资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绩效管理四个角色两个环节以团队形式进行竞赛,竞赛一共进行4个小时,分两场进行比拼。

一直以来,财经学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学生的技能培养,通过专业竞赛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本次比赛让学生们深入学习与巩固专业知识,更好地引导学生们“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今后,学生们将在学院团队老师们的带领下,再创属于自己的辉煌

图为:比赛选手在颁奖现场合影图

图为:一等奖奖牌

图为:二等奖奖牌




供稿:财经学院 黄婷婷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邝 雨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