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发表专题培训
  • 作者:
  • 编辑:韩大涛
  • 发布时间:2018-05-16 12:02:13
  • 点击数:

 2018年5月15日下午,财经学院在三教A308会议室举办科研项目和论文发表专题培训,诚邀学校科技处陆军副处长和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对全院教职工进行科研辅导。本次专题培训由财经学院张小春院长主持。

 

培训开始之前,张小春院长深刻剖析了目前财经学院科研水平整体不足,教职工科研项目申报积极性不高和社会服务认识不足等现象,希望广大教职工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提升个人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学院会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广阔的科研环境。培训会上,陆军副处长结合自己在广西科技厅和学校科技处的经验,从教师个人提升与学校长远发展相结合的角度和全院教职工分享了项目申报、社会服务、论文撰写与投稿等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科技处唐雁飞老师就近期科技处发起的四项科研项目申报活动的申报技巧与注意事项与全院教职工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不仅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认知,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参与科研的积极性,有助于全面提升财经学院的创新水平和科研成果的产出。

 

图为:张小春院长讲话(叶维章/摄)

 

图为:培训会现场(叶维章/摄)

 

图为:培训会现场(叶维章/摄)

 

 

                                                     供稿:财经学院 周后红

                                                     审核:财经学院 张小春

                                                    编辑:财经学院 赵 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