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与广西海之喔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18-06-08 09:33:47
  •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广西海之喔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成斌先生一行四人到财经学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洽谈。财经学院院长张小春、国贸报关专业群负责人陆冉旺、李佳及实训中心负责人韦智勇在财经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建设、国贸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肖成斌先生介绍了海之喔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在校企合作中企业方的设想与建议,表达了与财经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强烈意愿,最后还回答了校方有关深度产教融合方面的问题。张小春院长对企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要求,表示双方可以通过进一步的沟通,摸索出能够实现校企双方共赢的合作模式。  

 

海之喔公司是一家以经营跨境进口精品为主的企业,其旗下的“海喔洋货”是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委会下属国有企业—广西钦保进口商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进口商品专卖连锁品牌“蚂蚁洋货”的战略合作品牌,企业已在南宁、北海等地开设多家进口商品生活馆。此次校企洽谈有力地推进了财经学院国贸专业“千万项目”建设,也是财经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关于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重点工作任务的积极措施。

 

图为 校企合作交流会现场

 

图为:张小春院长(右二)在交流深度产教融合方面意见

 

图为 肖成斌先生(左二)在与我院交流实训基地建设方面意见

 

供稿:财经学院 陆冉旺

审核:财经学院 张小春

编辑:财经学院 黎耀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