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敬斌
  • 作者:工程师
  • 编辑:硕士研究生(MBA)
  • 发布时间:2023-03-10 11:11:10
  • 点击数:

姓名:雷敬斌

性别:男

学历:硕士研究生(MBA)

职称:工程师

现任职务:互联网金融专业教师

主讲课程:《税收筹划》

主要研究方向:企业结构战略架构、税收法律体制、税务筹划等。

工作经历计教学特点: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注册税务师、工程师,2016年12月21日前就职于南宁经开区国税局税源管理一股,任副股长,国税工作期间入选广西区国税局企业所得税人才库成员、获广西区国税系统征管能手称号、国税系统兼职教师。

雷敬斌老师作为一名年轻的税务师,上课的状态可以用“活泼”来形容,不是站在讲台上呆板的照念PPT上的内容,而是常常走到纳税人或学生身边,不时抛出问题,课堂也就在这样频繁的互动中变得有生机。他风趣幽默,没有威颜历色。他熟练的掌握着在网络中流行的语言,把严肃的税收政策理揉碎在一连串的税收案例中,迸发出在课堂上有参与度的笑点与思考。他的课程不只局限于解读政策文件和理论基础,他会根据现实需要将税收与会计融合起来,很好的把握住纳税人(学生)对培训(学习)的综合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