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23 18:56:45
  • 点击数:

2023年5月23日下午17:00,在三教A204,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柳伊主持会议。

首先,会上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非为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讲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专题党课。随后,党支部书记韦柳伊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要内容,徐扬,杨磊等同志积极发言讨论。之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覃维湘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蒋雨秀,陈彩凤等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发言。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培根铸魂凝聚合力,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赶考之路”进行了座谈交流,蒲晓龙,韩大涛等同志先后发言并讨论。

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柳伊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覃维湘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


供稿:财经学院 蒲晓龙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蒙  宇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