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共同体意识,开启新征程——财经学院开展“双高”建设及2020年重点工作培训推进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0-05-28 10:45:39
  •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三教A201召开专题布置会,深入学习解析学校“双高”建设及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传达学校领导工作指示精神,研究布置财经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及具体举措。让每一位教职工精神领悟到位,任务入心入脑,责任压实压牢,形成思想统一,凝心聚力,奋勇担当,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加快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的开展。

首先,张小春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及2020年重点工作培训,逐项解析任务项目、内容和完成要求。她指出,2020年既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既是高职院校“双高”建设的首年,也是最为苦难艰辛的一年。并对财经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特别对财经学院承担的11项工程,34项一级任务、66项二级任务和136项三级任务进行梳理和布置。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大力发扬“不甘人后,敢为人先”的南职精神,树立共同体意识,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积极开拓,敢于创新,开启学院建设新征程,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还举行了各科室、各专业团队《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书》交接仪式。陆军伟书记代表学院对办公室、学生管理中心下达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书。张小春院长代表学院对会计团队、国贸团队、金融团队、实训中心、教务中心下达下达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书。

图为专题会议现场

图为张小春院长传达学校双高建设精神,布置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

图为陆军伟书记向办公室下达2020年重点工作责任书

图为张小春院长向会计团队下达2020年重点工作责任书

供稿:财经学院 赵 铜

审核:财经学院 张小春

编辑:财经学院 赵 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