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参赛队在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务管理决策赛项中喜获佳绩
  • 作者:
  • 编辑:韩大涛
  • 发布时间:2018-04-04 17:39:13
  • 点击数:

 2018年3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财务管理决策赛项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财经学院会计专业代表队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赛项在广西是第一次举办,来自全区的20所高职院校参与了角逐。赛项为团体赛,每支队伍由4名选手组成,分别扮演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等四个角色。我校财经学院派出由会计专业范丽娜、陈彩霞、王仕兰、梁进霜等4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参与本次比赛。在邝雨、樊卉等老师的指导下,选手们在赛前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不断攻克各种难题;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分工合作、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增强了师生们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认识到目前高职专业建设上普遍存在的知识分散、知识结构单一、实践教学环境缺乏的不足,促进了学生实操技能的提升,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团队精神、创新能力,助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推进高职学校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更好地实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会计行业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图为 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 邝雨/摄

 

图为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邝雨/摄

 

 

供稿:财经学院  樊  卉

审核:财经学院  张小春

编辑:财经学院  叶维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