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动员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11-16 15:33:33
  • 点击数:

为有序推进财经学院20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2023年11月10日在三教阶梯一,财经学院召开了财经学院20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岗位实习动员会,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专业的实习指导老师周玉娟根据《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南职院发〔2022〕111号)、《财经学院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方案》以及《财经学院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安全应急预案》等文件要求,对实习工作进行了科学、细致的安排,向同学们强调本次岗位实习的重要性,需要完成的任务以及重要的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针对保障学生利益、需要提前签署实习的三方协议,总结了填写的要点及注意事项。会议第二阶段,为灵活、全面管理实习学生,及时掌握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针对学校的“慧职教”系统的操作展开了培训。

最后,周玉娟老师强调,岗位实习期间首先要保障人身财产安全,通过岗位工作历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实践中巩固知识、掌握技能、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动员会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周玉娟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邝 雨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