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金葵天琴艺术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6-11 10:44:18
  • 点击数:

建设和谐校园、进一步活跃校园氛围,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2023年6月10日下午15:00-17:00财经学院金葵天琴艺术团在19栋学生公寓“一站式”组织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社团特色,进行天琴的教学活动,让每位同学都能有机会接触到天琴,了解天琴,了解民族文化特色,在活动现场,先向同学们介绍天琴,对天琴乐理知识、弹奏技巧、音色调试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再向同学们展示天琴的演奏方式方法,最后,手把手的教同学们进行天琴的弹奏。

通过本次活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充分发挥社团优势,有助于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天琴,热爱天琴。

图为:同学在认真练习弹奏天琴(罗晓妹/摄)

图为:财经学院金葵天琴艺术团成员指导学生如何弹奏天琴(罗晓妹/摄)

图为:部分学生的成果展示(罗晓妹/摄)

图为:活动大合照(罗晓妹/摄)


供稿:财经学院 罗晓妹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廖 婕  蒙 宇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