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职财经学子在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斩获佳绩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1:49
  • 点击数:

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2023 年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在5月12日顺利结束。共有本科组296所院校的13711 支队伍(每队3人)41133人参赛,职教组226所院校的6500支队伍19500人参赛。每个赛道收益前5%的队伍获一等奖,前5%-15%的队伍获二等奖,前15%-30%的队伍获三等奖。我院获得了8个团体一等奖、10个团体二等奖、10个团体三等奖。我院参赛队伍表现优异,合计获奖28项,获奖总数名列前茅,显示出我院学生优异的证券投资实操水平,以及我院领导对提升学生金融素养的高度重视。

本次大赛使用天泽金融模拟交易竞赛平台,采用线上仿真交易形式进行,学生参赛积极热情,专业教师认真指导,充分展现了高水平的证券投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各参赛团队在规定时间内自主进行证券交易来完成竞赛任务。通过本次大赛,提升财经学院学生的金融投资意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金融证券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财经素养水平,为推进财经学院赛教融合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比赛结果通报

财经学院获奖师生名单(一等奖)

财经学院获奖师生名单(二等奖)

财经学院获奖师生名单(三等奖)


供稿:财经学院 韩大涛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孙文娟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