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爱在笔尖--心饰品DIY”活动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25 16:38:31
  •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们进一步释放来自学习及生活的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展现迎接更好的未来,结合财经学院心理活动月,2023年5月16日下午,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第三教学楼A304教室开展“爱在笔尖--心饰品DIY”活动。

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挑选好自己的心仪的石膏娃娃后便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领取绘画工具进行创作。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同学们热情地讨论着自己喜欢的颜色和自己理想中作品的模样,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后再挥下手中的画笔,将各种颜料混合、搭配,最后在白色的石膏娃娃身上涂下美丽的色彩,通过自己的双手,描绘出自己心中的彩色世界。

本次活动将压力通过彩绘的方式宣泄出来,缓解了学生们学习和生活的压力,丰富了财经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以缤纷色彩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

同学们聆听活动内容(庞茵丽/摄)

同学们进行色彩搭配(庞茵丽/摄)

同学们根据心中所想的效果进行涂色(庞茵丽/摄)

作品合照(庞茵丽/摄)



供稿:财经学院 廖  婕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蒙  宇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