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在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专题研讨会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09 14:45:34
  • 点击数:

5月9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在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陆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专题研讨会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后的内容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接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海波,学院党委委员、国贸专业副负责人李佳进行了读书心得体会发言。

最后,陆书记进行总结。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们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教育,灵魂的洗礼。学院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把提高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作为调查研究的主题,加快推进学校升本工作速度。

专题研讨会现场(肖迪/摄)

陆军伟书记对专题研讨会进行总结(肖迪/摄)

供稿:财经学院 肖  迪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廖  非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