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4-28 16:03:11
  • 点击数: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的金融素养,培养投资实践能力,提高金融专业水平,增强就业创业素质,4月25日财经学院三教阶梯一举行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开幕式本次开幕式21金融科技应用2班王秀媚主持,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非、学生管理中心主任蒙宇、金融专业负责人孙文娟、团委指导老师廖婕、各参赛指导老师、金融专业辅导员、金融专业学生和其他专业有意向参赛的学生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廖非鼓励各专业学生积极参赛,他希望同学们能从比赛中学习金融投资的新理念、新方法夯实专业知识,提升职业技能,成就理想人生。

随后由金融专业负责人孙文娟向同学们讲解本次大赛的赛项与比赛规则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进行实盘交易,很多同学对比赛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现场有奖问答环节把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同学积极参与,纷纷举手,踊跃抢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了解。

此次“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开幕式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同学们参与后期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非在开幕式上发言(梁花明/摄)

金融专业负责人孙文娟讲解比赛规则(梁花明/摄)

开幕式现场(梁花明/摄)



供稿:财经学院 梁花明(学生)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廖 婕 蒙 宇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