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师资
学院新闻 更多
 
情系财经 执梦远航——财经学院举办2019...
12月28日,由财经学院主办、财经学院团.....详细
财经学院举行2019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十九...
财经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考核暨支部...
情系财经 执梦远航——财经学院举办2019...
跨境电商—外贸新模式,国贸专业举办专...
财经学院举行广州跨境通南职院跨境电商...
院长寄语 更多
 
师资团队

叶维章


作者:讲师、经济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2日 16:11  浏览次数:


 

 

姓名:叶维章

性别:

学历:硕士研究生

毕业院校:广西大学 金融学

职称:讲师、经济师

现任职务:金融专业专任教师

主讲课程:金融科技基础、互联网金融、证券投资基金、个人理财等

主要研究方向: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计量金融、银行管理

工作经历:在证券、银行等金融行业工作多年。2018年1月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

所获荣誉:银行辩论赛冠军、新员工“最佳学员”等;南职院2019年担当作为个人嘉奖;指导学生竞赛多次获得全国证券模拟大赛一等奖;“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财富管理大赛一等奖;“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二等奖等。

科研经历:

1.参与国家自科基金课题《基于复杂网络理论的银行间市场流动性风险传染机制及其免疫策略研究》。

2.参与课题《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十二五”投融资规划报告》。

3.参与课题《立足产、城、融结合推动城商行创新转型研究——以柳州银行在柳州市创新发展为例》。

4、参与课题《房改住房资金管理模式研究》。

5.参与课题《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发展趋势与龙象谷发展会展旅游业的机遇和挑战》。

发表论文:

在《市场论坛》、《区域金融研究》、《科学时代》等期刊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上一条:张丹莎

下一条:黄钰

关闭


45.1K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专业师资 | 教学实训 | 科研服务 | 党群建设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罗文校区二期3号教学楼

院长热线:0771-2197683    办公室:0771-2197683  实训中心:0771-4733757

学生管理中心(团委、招就办):0771-2097082   教务中心:0771-211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