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师资
学院新闻 更多
 
情系财经 执梦远航——财经学院举办2019...
12月28日,由财经学院主办、财经学院团.....详细
财经学院举行2019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十九...
财经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考核暨支部...
情系财经 执梦远航——财经学院举办2019...
跨境电商—外贸新模式,国贸专业举办专...
财经学院举行广州跨境通南职院跨境电商...
院长寄语 更多
 
师资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师资 >> 专业介绍 >> 财富管理专业 >> 正文

黎耀川


作者:讲师、经济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2日 16:14  浏览次数:


 

 

 

 

姓名:黎耀川

性别:男

学历:硕士研究生

毕业院校:广西大学 金融专业  

职称:讲师、经济师

现任职务:财经学院金融专业教师 

主讲课程: 《互联网金融》、《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实务》等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区域金融、资本市场

 

工作经历:曾在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工作,先后从事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公司业务客户经理、机构业务客户经理等岗位。2016年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现为财经学院金融专业教师。

科研经历:

1、主持2013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政策扶持优势消失预期下的村镇银行发展战略调整》(项目编号:YCSZ2013020)。  

2、主持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基于“先行先试”视角下的区域金融创新与监管的差别化研究》(项目编号:101059337)。  

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大招标课题《CAFTA进程中我国周边省区产业政策协调与区域分工研究》课题组成员。

4、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中国-东盟区域经济一体化研究》课题组成员。

科研成果:  

1、发表论文:基于国际金融多元竞争格局演变的区域货币合作,亚太经济(核心期刊),2013年第5期。  

2、发表论文:基于城市家庭金融需求视角的金融抑制问题研究——来自广西503户城市家庭的调研实证研究,广西大学学报,2011年第4期。  

3、发表论文:先行先试视角下的区域金融政策创新取向——基于CAFTA框架下广西的实证分析,区域金融研究,2011年第6期。  

4、参编著作:《区域生产贸易链与出口产业发展研究》,人民出版社,201110月。

科研获奖情况:  

1、发表论文《基于城市家庭金融需求视角的金融抑制问题研究——来自广西503户城市家庭的调研实证研究》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三等奖。

2、参编著作《区域生产贸易链与出口产业发展研究》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三等奖。

 


上一条:杨环

下一条:韩大涛

关闭


45.1K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专业师资 | 教学实训 | 科研服务 | 党群建设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9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罗文校区二期3号教学楼

院长热线:0771-2197683    办公室:0771-2197683  实训中心:0771-4733757

学生管理中心(团委、招就办):0771-2097082   教务中心:0771-211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