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扬
  • 作者:高级会计师
  • 编辑:硕士研究生
  • 发布时间:2023-03-10 11:10:24
  • 点击数:

姓名:徐

职称:高级会计师

学历:硕士研究生

工作简介:广西“十百千”拔尖会计人才(高校班)首期培养对象南宁市高层次人才(E类),广西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从事会计工作10年,有较为丰富的一线实践经验2019年进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作为财经学院专任教师,主要担任《基础会计》、《企业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会计文案写作》等课程的教学。

研究方向:财务管理、管理会计

科研成果:主持完成校级级课题2项,公开发表论文10篇,其中发表在核心期刊的1篇、专业论文9篇。

主要荣誉:

1、2020年,入选为南宁市高层次人才(E类)

2、2021年,主持的《企业财务会计》课程思政课题中,课题案例被评为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优秀案例;

3、2021年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

4、指导学生参加2021年、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比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2022年参加“网中网杯”财税共享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区赛获特等奖,金砖国家智能会计赛项国赛三等奖、区赛二等奖,“正保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区赛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