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团校培训圆满完成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8:12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的培养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2023年5月9日至2023年5月17日财经学院开展团校培训工作,主要对象是2023年春季学期新发展团员。培训形式为集中线下培训与自学相结合。

本次团校培训首先由财经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廖婕开展第一课,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了解共青团的创立过程、共青团组织几次更名活动、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共青团团章学习;随后第二课由财经学院团委书记蒙宇带领学习中国青年运动史,包含了早期青年团组织的诞生,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创建,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着光明勇往直前;第三次课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陆军伟向同学们讲解“跟”在把牢政治地位,领会战略意图,“贵”在体悟精神实质,夯实信仰基础,“要”在落实根本任务,聚焦为党育人,“重”在把握规律特点,突出工作实效的思想与实行措施。最后由财经学院组织部组织考试结束本次团校学习,17日举行结业典礼,本期团校培训圆满完成。

经过本次团校培训,使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陆军伟在团校培训中授课(莫桓/摄)

财经学院团委书记蒙宇在团校培训中授课(莫桓/摄)

财经学院团委老师廖婕在团校培训中授课(梁花明/摄)

团校培训结业考试现场(柯蝶/摄)

团校培训结业典礼(谢楚薇/摄)



供稿:财经学院 廖  婕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蒙  宇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