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发布2021年校企人力资源信息
  • 作者:
  • 编辑:韩大涛
  • 发布时间:2021-01-14 16:15:12
  • 点击数:

      12月23日,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在广西就业大厦举行2021年广西校企信息发布会,现场发放《广西普通高校、中等职业学校2021届毕业生信息手册》《广西部分企业2021年用工信息手册》各2000本。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全区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解决我区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的问题,今年10月起,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开始着手收集相关企业用工信息和应届毕业生信息,并通过信息手册和官方门户网站等渠道对外公布。

  《广西普通高校、中等职业学校2021届毕业生信息手册》囊括295所学校,45.03万名毕业生信息。其中,高校毕业生人数排名前五的专业是学前教育、会计、财务管理、小学教育、工程造价。《广西部分企业2021年用工信息手册》共收集1287家企业用工信息,涉及就业岗位8.46万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