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财经学院开展“为民办实事”之 2023年校园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15 14:40:17
  • 点击数: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为民办实事”的要求,为了严格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5月10日上午,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军伟带队深入教室、实训室、办公室开展用电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5月10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非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各班辅导员一同参与此次走访排查行动。

陆军伟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对A4教学楼、办公室的环境卫生、教学设施、仪器设备、消防通道及设备等逐一进行检查排查用电安全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排除。检查结束后,陆军伟书记强调校园用电安全工作无小事,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共建安全校园。

廖非副书记带领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公寓进行用电安全大检查,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重点排查学生宿舍是否存放或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乱接电线、燃点蚊香、放置或使用易燃易爆及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检查过程中,廖非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叮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安全卫生学习生活环境。

图为:陆军伟书记检查实训室用电安全情况


图为:陆军伟书记检查教室用电安全情况


图为:廖非副书记检查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情况



撰稿:财经学院 梁秀红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