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财经学院走访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0-07-17 09:16:06
  • 点击数:

为了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增加优质合作企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7月13日上午,财经学院院长张小春、金融团队负责人韦智勇老师、金融团队副负责人郑敏老师、专任教师黄钰老师一行走访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与企业专家一起共同探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张小春院长一行来到位于财富国际广场A座的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受到青秀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叶啸梅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将企业资源引进校园,通过企业提供优质岗位来激发学生的就业意识是人才成长的重要一环。叶啸梅负责人表示国富人寿保险作为总部设在南宁的保险公司,公司定位是立足广西,辐射东盟,非常乐意与本地高校进行深度合作,并会尽企业能力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通过各类形式来促进人才培养。如在毕业季派出公司的优秀员工到校进行分享,举办专场招聘会等,有针对性地将更多招聘岗位提供给财经学院学子。

张小春院长感谢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财经学院,尤其是对金融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将邀请企业高管进课堂,为学生带来更形象的就业认知和职业领域发展认识,为人才输出的准确性及合理性做好引导。

财经学院金融团队后续将继续加强与本地的银行、保险、证券等传统金融机构合作,同时关注新兴的金融科技公司,为加强具有南职特色的财经专业群内涵建设,凸显专业优势而继续努力。

 

供稿:财经学院 黄  钰

审核:财经学院 林漫森

编辑:财经学院 赵  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