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东副校长深入财经学院指导盘活国有资产调研工作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25 16:43:58
  • 点击数:

5月23日,胡卫东副校长深入财经学院指导盘活国有资产调研工作,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军伟、党委副书记廖非、副院长何海波以及全体党员教师等参加调研。

会议上,胡卫东副校长指出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对于学校还是教师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新局面。盘活国有资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学校各类国有资产如固定资产、货币资产、人力资产等盘活利用,建立健全资产盘活工作机制,通过自用、共享、调剂、出租、处置等多种方式,提升资产盘活利用效率,为学校双高建设以及升本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物质基础。

在调研过程中,胡卫东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财经学院领导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关于如何盘活国有资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肯定了财经学院在盘活国有资产工作取得的成果,也针对财经学院目前的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胡卫东副校长提出大家要提高对盘活国有资产工作的认识,立足岗位,切实推动国有资产盘活提质工作。

调研会议现场(梁秀红/摄)

胡卫东副校长在调研会议讲话(梁秀红/摄)



撰稿:财经学院 梁秀红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廖  非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