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海波副院长应邀在2023年全国电商行指委广西片区会暨广西电商行指委会议作专题分享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3-28 11:11:27
  • 点击数:

2023年3月25日,2023年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电商行指委)广西片区会暨广西电商行指委会议在南宁召开,全国电商行指委常务副主任陆春阳、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处长覃壮才、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岩、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莫海燕、全国电商行指委副主任石忠、全区中高职8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处长覃壮才致辞,对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会议表示祝贺;同时对全国电商行指委的信任与支持,对参会领导、嘉宾、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感谢。覃处长介绍了广西职业教育的总体情况,并对广西职业教育的发展提出了五个建议,一是职业院校以产业链作为切入点,推动电商发展;二是以高质量高标准为核心,推动校企高质量育人;三是以面向乡村振兴和东盟为方向,打造特色;四是企业、院校要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共谋发展;五是行指委、企业、院校携手建设广西电商平台智库。

图为:行业教指委会议现场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何海波副院长在会上以《标志性成果引领下“岗课赛证”融合思考》作专题分享。何海波副院长从“岗课赛证”融通的理解、“岗课赛证”融通当前问题、标志性成果的意义、案例分享几个方面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岗课赛证”融通方面取得的经验及思考。

图为:何海波副院长在行业教指委会议上作报告

图为:何海波副院长在行业教指委会议上作报告2


供稿:财经学院 何海波

审核:财经学院 何海波

编辑:财经学院 冯兴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