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团队赴广西报关协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6-09 16:25:16
  •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我院国贸团队副负责人李佳带队赴广西报关协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广西报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玉芳的热情接待。

双方展开座谈,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杨玉芳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中,她对近年来我院国贸专业的建设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对国贸专业在技能竞赛中取得的出色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她介绍了协会近两年在南宁关区走访调研中了解到的外贸发展趋势和关务行业现状。李佳对协会多年来对国贸专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我院国贸专业杨磊教授、李大师博士和陆冉旺老师,以及广西报关协会罗敏、黄氏节参加座谈。

广西报关协会成立于2003年11月28日,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注册,由报关企业、报关单位及个人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质的具有法人资格的行业组织,受南宁海关和自治区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目前拥有会员单位近200家。我院于2013年起担任协会副会长单位。十年来,双方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极大促进了专业与行业企业的深度交流。展望未来,国贸专业将充分利用好广西报关协会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出符合行业标准和企业需求的优秀外贸人才。

国贸团队一行与杨玉芳副会长兼秘书长合影(黄氏节/摄)



供稿:财经学院 李 佳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郑 敏 蒙 宇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