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智慧财经协同创新中心及智慧财经创新服务团队揭牌仪式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0-12-31 19:20:16
  •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财经学院院长张小春、副院长林漫森及教师代表在第三教学楼举行智慧财经协同创新中心及智慧财经创新服务团队揭牌仪式。

今年来,我院以学校“双高”建设为契机,依托智慧财经专业群,对接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学会)与企业等组织,围绕智慧财经协同创新中心及创新服务团队,与企业、行业协会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取得丰富的成果。新增8家校企合作企业,共建教材、课程与校外实践基地,完成多项电商客服、跨境电商双语双播及实用软件开发技术与咨询服务,累计完成咨询服务8家企业,与企业共建电商孵化器,合作开展双十一电商服务实践,学院教师获得多项纵横向课题立项,培养多名技术骨干,圆满完成学校下达年度“双高”任务。

智慧财经协同创新中心及智慧财经创新服务团队挂牌成立,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校企协同创新能力,建设一支专业化、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科研创新服务团队,聚焦中小微企业金融财税业务,利用现代数字经济技术,挖掘、分析财经数据,实现价值发现和价值创造,着力打造成为金融财税公共服务咨询平台,服务南宁强首府战略,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现场为“智慧财经协同创新中心”、“智能财经创新服务团队”揭牌

 

供稿:财经学院 李煜明

审核:财经学院 林漫森

编辑:财经学院 赵  铜

分享到: